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防御第18号台风“温比亚”视频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峰)昨天晚上,我县召开防御第18号台风“温比亚”视频会议,县委书记沈铭权对防御第18号台风作出批示。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稳在县防汛指挥中心连线各乡镇(街道)部署防御台风工作。

  沈铭权强调,近期台风不断来袭,全县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高度重视、充分应对,严格防范各类风险隐患。据气象部门预报,受“温比亚”台风影响,16日夜间到17日我县将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各乡镇(街道)及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启动工作程序,抓紧部署落实各项措施。尤其对强降雨、地质灾害,要制定科学预案、提前落实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做好防台值班值守工作,坚守岗位,落实责任,确保“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切实夺取防台抗台的全面胜利。

  会议指出,“温比亚”台风水汽足、降雨强,我县将有可能受到正面袭击,各乡镇(街道)、部门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做好抗台迎战准备;要迅速行动,立即开展各项防台工作,确保防御措施落实到位;要以人为本,把确保人员生命安全作为防台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及早做好人员转移安置工作;要严格责任,全面落实防汛防台责任制,确保防台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