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个人大额存单强势来袭

  利率多次小调,资金收益太低?进股市,风险太高?存定期,利率太低还不灵活?去炒楼,买进容易卖出难?中信银行个人大额存单强势来袭!在利率持续下行背景下,中信银行为了保证客户收益,推出大额存单产品,较基准利率上浮40%。

  大额存单是指由银行业存款类金融机构面向非金融机构投资人发行的记账式大额存款凭证。大额存单的推出,使中国的存款利率完全市场化仅剩最后“临门一脚”。央行官方就此表示,从国际经验看,不少国家在存款利率市场化的过程中,都曾以发行大额存单作为推进改革的重要手段。

  中信银行个人大额存单产品,是由中信银行面向个人投资者发行的以人民币计价的记账式大额存款凭证,是银行存款类金融产品,属一般性存款。包括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1年、18个月、2年、3年和5年共9个品种。

  产品亮点——20万元起,8款产品任选,较央行基准利率上浮42%,收益有保障。可提前赎回、质押,网银、手机银行、柜台均可购买,流动性更强。多期限选择(1个月1.55%、3个月1.55%、6个月1.82%、9个月1.96%、1年2.10%、18个月2.52%、2年2.95%、3年3.905%),可满足多元化配置需求。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