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纪念“两山”理念发表十三周年 暨“两山”故事文艺晚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晚上,我县举行“两山”理念发表十三周年暨“两山”故事文艺晚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四清,沈铭权、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法检两长参加。

  县委书记沈铭权在致辞中说,十三年前的8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余村首次发表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十三年的探索实践,让我们深切感受:“两山”理念是在基层萌发,更是改革开放40年历史进程的重要成果,引领我们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全面建设美丽中国,将成为新时代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最强音之一;“两山”理念指引着中国生态文明建设不断迈向纵深,更将推动全球环境治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让当代人享受到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的幸福,更将引领中华文明、人类文明的永续发展。

  沈铭权说,安吉用努力证明了自己。“两山”理念在安吉大地生根,绿水青山的颜值更高了,金山银山的成色更足了,百姓的生活品质更好了,绿水青山正源源不断地向金山银山转化,“两山”理念诞生地正在成为样板地模范生的道路上阔步前进。安吉的发展模式得到了各级各界的充分认同,方向坚定,前途光明,奋斗成为我们永恒的主题。全县党员干部要把“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工作的衡量标准,做事常想群众、心中常系群众,用努力付出向安吉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沈铭权还说,欢聚在这里,共同纪念“两山”理念发表十三周年,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是为了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两山”实践的道路自信,不断开辟“两山”实践的新境界,全力争当“两山”实践样板地模范生。要携手向前,共同努力,坚定“两山”路、奋进新时代,为“两山”理念的探索实践,为全县人民的美好生活,为建设中国最美县域作出新的更大努力。

  本场晚会由序加安且吉兮、绿水青山、不忘初心三个篇章共四个部分13个节目组成,内容涵盖了歌舞、杂技、小品等演出形式,时长70分钟,回顾了安吉的人文历史,艺术再现了安吉人民践行“两山”理念的奋斗历程,彰显了新时代安吉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面貌。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