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风雨交加,车辆失控事故频发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陈博巍 王东亮)8月12日中午11点40分左右,受台风“摩羯”的影响,风雨交加。在306省道递铺街道垃圾站路口附近,一辆集装箱货车发生单方交通事故,一头冲下路基,占据整个非机动车道及半个机动车道。

  接到路人报警后,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货车司机已经从驾驶室里出来。由于该车属于半挂车,车头与集装箱扭在一起,车头等部位损毁严重。

  由于当时风大雨急,为了避免二次交通事故发生,交警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临时封道,随后联系吊车、牵引车前往救援。经过约1小时的努力,事故车辆被成功吊起拖走,道路随即恢复畅通。

  记者从交警大队的监控视频中看到,当时正值大雨倾盆之际,集装箱货车先是在快车道行驶,由于前方有一辆车缓慢行驶,集装箱货车随后就驶入慢车道,之后车头发生左右摇晃,最后冲下路基。

  集装箱货车驾驶员张某告诉交警,当时下大雨,视线模糊,当发现前方有车辆时,立即急刹并打方向避让,由于路面湿滑,结果导致车辆发生失控,所幸人没有受伤。

  自8月12日中午11时受台风影响起,至13日中午11点台风离去,全县共发生46起交通事故,所幸均未造成人员伤亡。

  交警提醒广大货车司机,下雨天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前方及路口情况,必要时开启警示灯(双跳灯),以便后方车辆及时观察。遇到紧急情况,切记不要急刹或急打方向,以免车辆发生失控或甩尾。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