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鄣吴镇全年财政收入提前完成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峰)昨天,记者从鄣吴镇了解到,今年1至7月份,该镇累计财政收入2200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07.3%,提前5个月完成目标任务。

  “今年鄣吴镇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使得财政收入提前完成。”鄣吴镇镇长朱红星说,随着鄣吴内部环境的提升和外部交通的改善,一大批重点项目落户鄣吴,为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镇里专门成立重点项目服务办公室,负责重点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协调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现场跟踪项目推进情况等。

  重点项目服务办公室为全镇16个重点项目配备“管家”,全程为项目推进提供服务。按照要求,每个项目“管家”每周至少一次到现场了解进度和难题,一般问题1周内解决,重大复杂问题2周内协调解决,做到事事有反馈、件件有结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

  山屿海二期项目在“管家”周建忠等人的服务下,目前即将进入运营阶段。而通过对山屿海一、二期项目的服务,山屿海也为镇财政收入带来回报。据了解,在全部财政收入中,山屿海的贡献占据了大约三分之一。

  坐落在民乐村大河口水库旁的上海大商汇安吉联络处项目也在“管家”服务下加快进度,已于5月份投入运营,不仅为财政收入带来贡献,也为鄣吴镇休闲旅游发展夯实了基础。

  制扇是鄣吴的传统产业,扇子产量占全国市场的1/3。今年以来,鄣吴镇积极开展上门服务、宣传等,对全镇在册扇企进行梳理,推动财政收入提前完成。

  “接下来将继续做好服务,促进鄣吴整体发展。”朱红星说,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将立足“勤招”,着眼“诚引”,争取三季度完成引进市定大好高项目1个,加快璞峰酒店、安吉游戏等项目进度。同时,启动实施扇业创业园建设。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