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建好小城市 保障大平台——访梅溪镇党委书记陈小龙

  “贯彻、落实好县委全会精神,最好的方式是把梅溪的目标任务抓实抓好。”梅溪镇党委书记陈小龙说,当前梅溪镇将紧咬小城市培育和大平台建设,持续发力,真抓实干,体现梅溪责任,展现梅溪担当。

  陈小龙说,城市建设是梅溪近几年工作的重点,紧抓省级小城市培育(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这一契机,全年将确保35个项目开工,累计40个项目竣工,不断提升城市环境,完善城市设施,增强城市功能,快速拉开“智慧化、组团式、生态型”城市框架,并通过城市建设补齐民生短板,增进民生福祉。梅溪还把“美丽整洁”作为重要“指数”,开展环境卫生治理攻坚,深入实施全镇3000余名党员“网格包干”推动美丽环境大提升行动,全力争创“全国生态文明乡镇”,打造“全县环境最美乡镇”。

  “万亩工业大平台”是示范区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带动全镇产业发展的重要基础。陈小龙说,梅溪镇将全面打响征地拆迁攻坚清零硬仗,确保完成全年拆迁200户、征地2000亩的目标,进一步拓展平台承载空间。完成兴梅路、梅林大道、临港大道码头连接线和石龙园区外环北路建设,全面拉开“三纵四横道路+码头+公园”平台框架。推动“清水入湖”、商合杭高铁、申嘉湖高速、长湖申线航道西延和303省道等重点工程建设,完善区域内外交通基础设施。确保中国音画乡村开业、国教首个项目运营,启动人才公寓等建设,增强园区服务功能。

  当前,梅溪镇平台征迁、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环境提升等重点工作齐头并进。陈小龙说,“梅溪镇已把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为高质量建设中国最美县域贡献梅溪力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