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五人小组”专题听取第三轮巡察工作汇报

  昨天下午,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召开,专题听取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意见反馈、整改落实、问题线索处置等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县领导陈永华、赵德清、杨新初、吕立参加。

  会上,县委巡察办汇报了第三轮巡察工作总体情况,各巡察组分别汇报具体巡察情况。县委书记沈铭权对本轮巡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就下阶段工作,沈铭权指出,要突出政治巡察,确保对标对表,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突出主体责任,确保明职尽责,狠抓关键少数、狠抓执纪问责,确保巡察工作发挥作用、巡出实效、形成震慑。突出标本兼治,确保有力有效,对问题线索要用好“四种形态”,实施分类处置;对四风问题要立行立改;对“一岗双责”履行不到位的,要倒逼责任;对巡察发现的普遍性问题,要完善机制,堵塞漏洞。突出纵深发展,确保常态长效,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握重点任务、拓展巡察功能、抓好持续整改,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持续用好巡察利剑,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沈铭权还强调,县委巡察办和县委各巡察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发现问题能力,加强共性问题研究,进一步提升管党治党水平。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