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省质量大会召开 陈永华在安吉分会场收看收听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丽君 林泽宇)昨天下午,全省质量大会召开,全面部署浙江质量提升行动,推进标准强省、质量强省、品牌强省和“浙江制造”向纵深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在安吉分会场收看收听。

  会议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紧扣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底线,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全力推进标准强省、质量强省、品牌强省和“浙江制造”建设,标准化战略取得新进展,质量提升工作有了新成效,品字标建设取得新突破,质量技术基础能力迈上新台阶,走出了一条具有浙江特色的质量工作、改革、发展、创新之路。

  会议强调,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质量第一”“质量强国”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的实际行动;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根本需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目标任务。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紧扣供给侧结构改革主线,全面提升产品和工程及服务质量、产业发展质量、生态环境质量、区域发展质量,重点抓好先进标准建设、增加优质产品供给、强化知名品牌打造、提升质量技术基础能力等工作,进一步扩大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优势,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实干担当的新作为,坚持系统思维、强化政策保障、加强督促考核、健全共治体系,不断开创全省质量工作新局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