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为寻车老婆报警 老公醉驾受处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陈博巍)最近,县交警大队孝丰中队交警遇到一件奇葩事:一对年轻夫妻吵架后,妻子弃车而去,返回后因找不到车子,便报警称丈夫酒驾。这样的事,县交警大队还是头一回遇到。

  从交警大队,记者了解到,贵州省织金县人秦某和左某是夫妻,两人在安吉打工,儿子5岁,家有一辆中华轿车。近日的一个晚上,秦某的姐姐邀请秦某一家三口到递铺街道三官村吃晚饭。在姐姐的租房里,秦某和姐夫等人一起喝了4瓶多啤酒。晚上10点多钟,左某驾驶车辆载着丈夫和儿子一起返回孝丰镇潴口溪村的租房。途中,秦某和左某因琐事吵嘴,左某气不过,驾车行至君澜酒店路口,突然靠边停下,弃车而去。

  “当时我坐在副驾驶室,看到老婆下车离去,以为她过几分钟就会回来。”秦某说,但他等了十多分钟也不见其返回,而停车处离租房已不远,他以为老婆步行回租房了。

  秦某称,虽然知道酒后不能开车,但当时没考虑那么多,就开车载着孩子去找老婆,结果在附近转了一圈无果,便将车开到狮古桥村海龙家具厂门口,然后在驾驶室里睡觉。

  左某离开后不久返回,但发现车不见了,怀疑老公开走,顿时心里很害怕,她赶紧联系朋友一起帮忙寻找,但在附近找了一圈也没找到。

  “我老公酒后开车,带着孩子走了。”因害怕出事,左某立即打电话报警求助。

  大约1小时后,孝丰中队交警根据左某提供的信息,对车辆行踪轨迹进行排查,最终在狮古桥村海龙家具厂门口找到了该车。

  “透过车窗,我们发现秦某坐在驾驶位上呼呼大睡,后座上一个小男孩也在睡觉。”交警说,他们当场就敲车窗把秦某叫醒,车门一开,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秦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12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最后被交警带至医院抽血作进一步酒精检测。

  当得知丈夫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左某彻底傻眼了,夫妻这通吵架付出的代价太大。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