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酒后油门当刹车 撞了护栏撞路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陈博巍)“我现在是后悔莫及啊,都怪自己抱侥幸心理,这酒是罪魁祸首……”近日,在县交警大队孝丰中队,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范某后悔不已。

  据范某交代,7月28日晚上7点半左右,他驾车从县城返回孝丰白杨村,饥肠辘辘的他途经塘浦加油站附近看到一家面馆,便停车准备填饱肚子再回家,结果遇到一位熟人在面馆隔壁饭店吃晚饭,邀他一起吃。期间,他喝了3两白酒,9点多钟吃完饭,他自认为只要不走大路就不会遇上交警,因此抱着侥幸心理开上乡道。

  “以前喝了酒从来不开车的,当天晚上感觉喝得不多,脑子比较清醒,又没有带人,所以我就自己开车回去了。”范某说,毕竟是喝了酒开车,刚开始都是小心翼翼地驾驶,但后来感觉酒劲越来越大,脑子越来越沉,担心出事故,驾车到孝丰镇竹根村安市自然村时,他想将车停在路边广场,叫朋友来接他回家,结果因酒精作用,误将油门当刹车。车辆一下子撞向路边的护栏、路牌和苗木花盆等,导致车辆侧翻。事故发生后,惊动了周边村民,有人报了警。

  交警随后赶到事故现场,发现范某已从车上下来,且没有生命大碍,但车内有很浓重的酒气。交警立即对范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198.8mg/100ml。村民们顿时明白了范某缘何会出事故。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编后

  夏季聚会喝酒增多,酒驾也出现抬头趋势。相比其他季节,夏季酒驾更易引发交通事故,危害性大,奉劝各位驾驶员,应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或提前找好代驾。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