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江苏游客被困施工路段进退两难 交警及时救援全家脱险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陈博巍)近日,江苏一家五口到安吉自驾游,落脚点在上墅乡董岭村,一路上按导航行驶,由于到安吉已是晚上,且人生地不熟,结果被导航带进施工路段,进退不得,只好报警求助。

  接到警情后,县交警大队白水中队中队长童炜炜立即与报警人取得联系,然而,报警人却说不清被困在何处,只知道是去董岭村的路上,车辆则被卡在一处施工路段。交警立即添加了报警人的微信,通过定位发现报警人被困在施阮村汤村桥处。

  童炜炜等人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江苏牌照轿车被卡在桥梁施工路段,河水漫到了路边。已经下车的两名大人显得十分焦急,因为车上还有两名小孩及一名老人。由于水流较大,他们不敢下车。

  交警立即趟过水流,将小孩和老人转移到安全地带。据报警人介绍,他们从江苏过来,一直按照导航行驶,至被困路段,由于刚下过雨,河水已经涨到路上了。那时的水流还不是很大,看到有一辆安吉本地车顺利驶过去了,他觉得自己也能过,就慢慢往前行驶,由于右侧路面与河道落差很大,他担心掉下去,便向左借了把方向,结果左侧车头底部被卡住,导致车尾翘起,车辆也无法倒出,后来水流越来越大,一直涨到成人的膝盖处,他们才急了。

  “别担心,你们先到安全地段休息,我们想办法把车弄上来。”童炜炜安慰游客道。

  要想将被卡轿车拖上来需要吊车和拖车,而施工路段有障碍物,吊车、拖车均无法通过,于是,童炜炜先联系了挖机清理路障,随后,吊车和拖车赶到现场,将该轿车施救出来,运往修理厂。

  交警担心其他车辆再次误入施工路段,便采取临时封道措施,封道时间预计1个月。交警同时提醒游客及村民,要去上墅乡董岭村,可走罗董线。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