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我县旅游景区夏季“捞金”花样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陈玉兰)夏季是玩水的季节,各漂流景点、水上乐园自然迎来接待高峰,那么,不以“水”为主题的景区如何吸引游客?连日来,记者走访县内多家景区,发现它们夏季“捞金”花样多,客流依旧不减。

  作为亲子主题景区,田园嘉乐比乐园今夏整合“看表演、玩水摸鱼、水果采摘、特色餐饮”等资源,向游客推出“暑期游玩攻略”。“萌宠运动会、玩水摸鱼和野炊石锅饭最受欢迎。”景区相关负责人刘继红说,周末两天日接待量达几千人次,另外,景区还要举办四期抖音大赛,时间从8月1日持续至9月30日,游客在景区玩耍拍摄短视频,就有机会赢大奖。

  手牵手、围着篝火,载歌载舞、美酒佳肴……最近,竹博园景区晚上非常热闹,不少游客在这里举办“篝火晚会”,玩累了,再吃吃烧烤、喝喝啤酒,乐趣无穷。原来,景区从8月份开始,推出了现代部落篝火狂欢之夜,用美食和音乐抓住游客的心。“没想到效果还不错,非周末一晚的客流量近百人,周末近500人。”景区相关负责人说。

  Hello Kitty乐园本月推出两波游园时间,分别为8月4日至8月12日,8月18日至8月26日,不仅价格有优惠,而且还为游客带来原日版三丽鸥彩虹乐园超人气音乐剧《Hello Kitty漫游奇境》,让大家在华丽的夜公园里,享受别样乐趣;五峰山举办最美亲子家庭海选大赛,最终入围的十组家庭,有机会赢得价值4999元的“两天一夜免费游”;中南百草原景区“借智借力”,与南浔古镇进行联票,特价180元起,为游客提前带来“七夕礼物”。

  “休闲游是大势所趋,如今很多游客喜欢到美丽乡村走走,再选择一家民宿住下来,而不再像原先那样‘钻’到景区。”县旅委市场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无疑给旅游景区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必然“倒逼”景区在业态布置及营销方式上进行转型。“夏季对于一些旅游景区来说是淡季,如何做到淡季不淡,大家能够想方设法策划活动吸引游客眼球,足以看出景区对市场的敏锐度。”该负责人表示,夏天除了玩水,到安吉的其他景区去看看,也许会收获意外的惊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