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带队调研实体经济发展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调研我县实体经济发展时强调,要以实际行动贯彻县委全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强化服务保障,坚定不移发展生态工业,推动政策、要素、资源向实体经济汇聚,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筑牢根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乐叶俊,县委常委、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徐卫勇参加调研。

  沈铭权一行先后赴示范区和开发区,走访调研长虹制链、超亚家具、嘉瑞福家具三家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市场前景及发展规划,并对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

  沈铭权指出,工业企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也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的主战场。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牢固树立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发扬奋力拼搏精神,立足实际挖掘潜力,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做大做强工业实体。

  沈铭权强调,企业要不忘初心、增强发展的信心,积极应对、增强防范风险的能力;加大转型升级力度,加快高附加值产品研发和投产;强化品牌意识,通过不断“武装”自己,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掌握行业话语权。结合“一带一路”战略等,提前谋划战略合作方向,内外并举优化国内外市场布局,全力开拓新兴市场。强化内部挖潜,加大科技创新和技改力度,加快数字化改造步伐,进一步提高管理效率和效益。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整体上合作、局部业务上联合,实现抱团发展、互利共赢。

  沈铭权强调,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大服务力度、加强要素保障。进一步贴近企业、深入企业,主动对接指导、精准帮扶,全力指导和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和帮扶力度,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指导企业了解掌握、用足用活政策。进一步引导企业发挥主体作用,不断激发企业家创新创业精神,持续增强实体经济活力,努力开创我县实体经济赶超发展的新局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