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调研敏实集团安吉总部项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丽君)昨天,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率政府办、督查办、经信委、国土局、住建(规划)局、交通运输局、环保局、开发区、递铺街道等乡镇(街道)、部门主要负责人,调研敏实集团安吉总部项目。

  敏实集团在我县投资建设了浙江信正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敏泰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敏实科技有限公司。在敏实集团安吉总部,陈永华一行深入车间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与会部门现场对敏实集团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回应。

  陈永华指出,聚力赶超发展的主引擎是项目,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紧盯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加速项目投产达效,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安吉实体经济提升发展质效作出示范。

  陈永华强调,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开发区和递铺街道要深入一线、贴近企业,及时了解和回应企业所需所盼,在企业要素保障等方面,落实更多务实举措。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主动性、提高服务精准度,第一时间、最大力度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陈永华强调,政府和企业要良性互动聚共识,按照既定发展目标抢时间、抢速度,重实效、抓节点,确保既定目标顺利实现;要同心同力谋发展,为我县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为“两聚一美”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