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安吉县消防审批承诺报备制改革实施办法》、《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修订)》、《安吉县推动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若干意见》、《关于调整城镇土地使用税政策的通知》,通报了《安吉县关于推进幸福邻里中心建设和服务管理实施方案》。

  会前开展了学法环节。陈永华指出,政府常务会议学法,是推动领导干部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提高领导干部依法决策、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把握法律意义、法律理解、执法程序等重要环节,进一步规范行政权力运行,以法治理念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推动发展。

  会议指出,消防审批承诺报备制改革,是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组成部分,对提高消防审批效率、推动我县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事中监管是决定制度改革成败的关键,各部门要分行业、分节点细化监管责任,加强沟通协作,做到放管并重。同时,做实事前把关。各部门要提前介入、靠前服务,充分做好政策解读,引导企业转变观念,确保改革尽快落地、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文化是城市的灵魂,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是我县提升城市品位的有效举措,也是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要突出效益导向,立足实际、聚焦实效,谋划文化宣传载体,针对性培育扶持文化产业发展;坚持突出重点,优化结构、厉行节约,精准科学安排资金预算,按财政贡献度配额投资比例,加强结余资金管理和使用,确保资金用到实处、发挥作用。

  会议还书面通报了《安吉县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实施细则》、《安吉县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工作方案》等。

  副县长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佩勋、县政协副主席伍水荣应邀到会指导。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