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督查城中村改造攻坚专项行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就城中村改造攻坚专项行动赴相关片区督查,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副县长何承明参加。

  陈永华一行先后赴开发区双河梅园路南延区块、灵峰街道塘里边区块、昌硕街道余墩区块、城投集团灵芝路北侧区块实地督查,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与奋战在一线的征迁干部交流,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表示慰问,叮嘱干部们注意防暑避温,合理安排工作时间。

  截至8月1日,我县城中村改造攻坚完成签约1260户、拆除598户、征收土地面积8398.73亩,分别完成目标任务的94.10%、41.13%和65.86%。

  督查中,陈永华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我县城中村改造攻坚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果。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城中村改造带来的安全治理、环境改善、腾出发展空间等综合效益,希望广大征迁干部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深入群众、解难答疑,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全力把这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抓实抓好。

  陈永华强调,城中村改造进入扫尾阶段,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在本月底前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全面抓好协办领办任务落实;资金上要保障到位,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方式、降低融资成本,全力以赴保障城中村改造资金需求;工作上要讲究方法,按节点倒排计划,分析关键难点,逐个攻坚、逐一击破。

  陈永华强调,城中村改造攻坚专项行动是考验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和工作作风的“试金石”,要率先垂范、主动担当,进一步加强服务、改进作风、强化配合,在紧密协作、合力推动的良好氛围中,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