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协党组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昨天下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海珍,副主席朱玉成、侯献荣、梁霜、伍水荣、陈卫卫,秘书长杨慧伟参加。

  会议指出,此次县委全会既是一次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努力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的再督促、再推进,也是一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两山”理念、持续发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县委全会精神,关系到政协工作的方向和成效。

  叶海珍强调,要强化学习意识,县政协班子成员要做好示范,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县政协机关干部要紧扣主题学深悟透,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提升理论水平,同时引导、动员和组织各民主党派、社会团体及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深刻体会。要树立中心意识,把政协履职活动与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相结合,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切实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肩负起应有的担当、责任和使命,更加积极主动地发挥政协的作用,坚决落实“六联”工作,加强一线作为,主动完成牵头联系的全县重点工作和既定工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