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携手兔+熊 发起 “21天亲子运动打卡计划”

  近日,中信银行携手兔加熊在官方信用卡“动卡空间”正式推出“兔+熊亲子运动健康礼包”暨“21天亲子运动打卡计划”。拉开了中信银行与儿童运动行业的首次合作。通过诚邀广大父母与孩子一起养成受益终身的运动习惯,倡导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兔+熊亲子运动健康礼包包括:兔+熊定制版儿童拳击手套一副(4号/6号);兔+熊亲子运动课程卡(亲子运动、亲子律动操、亲子瑜伽、亲子搏击视频);兔+熊儿童运动馆趣味体能体验卡;兔+熊定制U盘(16G);兔+熊致家长的一封信。

  兔+熊亲子运动课程是“兔+熊”以“中国人的健康从儿童开始抓起”为品牌理念,专为2-8岁为主的儿童量身打造的线上科学运动教程,每集只有10分钟,课程简单、专业、安全、有趣;有动画版和真人视频版。“兔+熊”亲子运动教程将方便职场父母在家里,可以随时随地利用闲暇时间与孩子一起完成亲子运动课程。

  “兔+熊”倡导让父母成为孩子的第一位健身教练和运动导师,在“兔+熊亲子运动健康礼包”在“动卡空间”正式上线的同时,兔+熊与中信银行共同发起“亲子运动21天打卡计划”。提倡每天坚持亲子运动10分钟,促进亲子关系和家庭和谐。

  除“动卡空间”APP外,“兔+熊亲子运动健康礼包”也可以在兔+熊儿童运动馆全国各门店购买。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