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安吉旅游”走进龙城常州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玉兰)酒香还得勤吆喝。7月26日至27日,“安吉,美丽从此开始”——2018浙江·安吉旅游(江苏)推广周活动走进龙城常州,诚挚邀请常州人民来安吉体验青山绿水。此次共组织景区、酒店、旅行社、旅游商品企业等旅企代表上百人参加。

  企业推介、互动问答、特色表演……7月26日晚,在常州江南环球港中心广场,安吉旅游向当地市民尽情展现“美丽风情”。在各大旅企的展位前,前来咨询的人群络绎不绝,有的想知道夏季安吉的游玩热门点,有的询问景区有无优惠活动,现场掀起互动热潮,很多旅企当场进行“大派送”,向常州老百姓送出诸多优惠;7月27日上午,安吉旅游专场推介会正式举行,会上,介绍安吉的特色旅游资源、推广特色旅游产品、概述旅游线路和疗休养政策等,生动的讲解,精彩的展演,还有抽奖送礼品活动,将推介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据县旅委市场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江苏苏州、无锡和常州属于安吉的主客源市场,很多年前开展过专场推介会。“近年来,安吉休闲旅游业态不断丰富,常州等地很多游客对安吉的旅游新业态不是非常了解,为了巩固长三角主客源市场,再次开展专场推介会十分有必要。”该负责人说,与以往推介方式有所不同的是,此次推介会由“政府搭台、旅企唱戏”,组织县内旅游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等与观众直接面对面互动交流,并一改往常走进社区宣传养老养生旅游产品的传统方式,此次将推介会的地点选在当地人流量集中的中心广场,目的也是为了达到聚集人气、推广宣传的效果。

  “推介会之后,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县内不少旅企会针对常州市民推出半价优惠活动。”县旅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罗福娣说,这也是为了抢抓暑期最后一波高峰期,将安吉的亲子旅游市场推介出去,真正在常州等地打响安吉“中国亲子旅游第一县、乡村生活示范地”的旅游品牌,进一步扩大安吉亲子游市场影响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