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组织领导干部参加军事日活动

  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率队到空军某部队参加军事日活动,深入了解部队现代化建设情况,带头接受国防教育,推动军地融合发展。县领导叶海珍、乐叶俊、谷炳方、吴佩勋,县委办、县政府办及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沈铭权一行听取了该部队的情况介绍,观看了记录其辉煌历史的纪录片,参观了部队荣誉室、战机静态展示等处。

  在座谈会上,沈铭权代表县四套班子及46万安吉人民,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该部队是精锐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是保卫国防、保卫祖国的坚强后盾,也是全军乃至全国人民学习的楷模;改编后更是以过硬的战备思想、战斗作风、军事技术和军政纪律,得到了党和人民给予的高度赞誉。组织参加军事日活动,是为了更好地接受国防教育,锤炼过硬作风,推动军地融合发展,努力营造全县领导干部和人民群众共同关心支持和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沈铭权表示,安吉始终把做好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作为继承弘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树立良好形象的一项重要内容。目前,安吉已成功创建“双拥模范县”,双拥工作成为连接我县军政军民关系的桥梁纽带和促进军地双方共同建设和发展的强大动力。我县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拥军优属政策,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不断为部队输送高素质优秀兵源;进一步深化军民融合,注重科学统筹、共建共享,加快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进一步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关系,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