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周边新闻

杭州:再添151个城管爱心休息点 探索城管驿站新模式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7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霍翟羿 通讯 李敏吉)7月26日下午,“党建引领公益 爱心凝聚你我”建行城管驿站及爱心服务点启动仪式在杭州市江干区庆春东路5号中国建行杭州分行秋涛支行8楼会议室举行。

  仪式上,建设银行打造的城管驿站党建综合体正式启用,这也是杭城首个由社会企业出资建设的城管驿站党建综合体。

  这个城管综合驿站,是由建设银行腾出秋涛支行内部办公用房,对接江干区城管局,按照城管驿站党建综合体的管理要求打造的,集用餐、休息、学习、应急、医疗于一体,可谓是一个贴心的“城管一线作业人员之家”。

  同时,建设银行杭州分行下属150个支行参与共建城管爱心休息点,以实际行动让城管一线职工切实感受到杭城的爱心、暖心,更加激发了他们勤奋工作、传递爱心、回报社会的强大精神动力。

  记者了解到,启用后的建设银行秋涛路驿站将与江干区城管局签订共建共享协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服务群众,牢牢把握服务一线职工和群众这条主线,有效体现“城管驿站”党建综合体服务功能,着眼拓宽服务领域、建设服务阵地,在全方位、多样式、长效化为民服务上下功夫、做文章、找突破,努力实现“小驿站,大作为”,使城管一线职工和群众成为城管驿站党建综合体建设的直接受益者。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