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在浙江金融价值榜评选中 荣获两项大奖

  近日,钱江晚报推出了“2018浙江金融价值榜”,对变革中的浙江金融业进行盘点,展示浙江金融业发展的风采。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在众多金融同业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了“2018浙江十佳价值理财银行”和“2018浙江价值手机银行”两个重点奖项,是榜单中少数荣获两个奖项的金融机构之一。

  “浙江金融价值榜”已连续发布了13个年头,榜单记录了浙江金融业的巨变,见证了浙江金融的崛起、改革和前行。金融价值是金融行业和市场中的机构竞争力、产品创新、人力资本和风险管理的结合体,也是一个国家整体金融实力和金融稳定的微观基础。浙江作为全国金融改革创新的前沿阵地,消费者对金融生活需求高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各家金融企业在改革的巨浪中经历着转型的阵痛,同时也在各个细分领域中实现了不断的蝶变。

  2018年4月24日-5月25日,所有在浙江省开设业务的银行、保险、证券、新金融、股权、创投、消费金融等金融单位均参与了本次价值榜评选活动。一个多月时间里,通过自荐、相关部门推荐、社会团体或组织推荐以及读者投票,全省各地累计有效票达101387票(次),最终产生了“2018浙江十佳价值理财银行”、“2018浙江价值手机银行”、“2018浙江价值保险品牌”、“2018浙江助力实体经济价值金融企业”4项大奖。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能够在此次评选角逐中脱颖而出,充分显彰了中信集团在浙江金融市场中引领金融改革发展和价值创造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打响中信品牌。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