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研反馈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我县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研反馈会。县委书记沈铭权要求:严格对照检查组反馈的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按照测评体系标准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认真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每项工作。县领导陈旭华、王爱民、杨建新、梁霜参加。

  会上,省文明办副主任王先中率队的检查组反馈了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相关暗访情况,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沈铭权对检查组表示感谢。他指出,省检查组对安吉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中肯;提出的意见语重心长,让我们感受到了专业高效的工作素养、务实敬业的工作作风。

  沈铭权强调,本次暗访检查,是对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一次全方位把脉、评估和问诊,是问题的集中反馈,也是对创建工作的集中辅导,对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具有重要意义。要突出问题导向,层层再发动,在全县面上开展占道经营大整顿等整治行动,提升创建实效;针对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存在的死角和漏洞,强化集中整治和日常管理,实现环境再提升;大力开展车辆乱停乱放、行人乱闯红灯、马路市场、流动摊贩等交通专项治理,全面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实现秩序再优化。突出标准研读,不断丰富创建内涵,通过进一步强化担当、凝聚合力、精准发力、着眼根本、拉高标杆、树立样板、整体推进、扣住问题、严守底线、完善机制等抓好创建。突出宣传动员,统筹规划,确定与我县地方特色相融合的公益宣传整体方案,浓厚创建氛围;严格审批、加强管理,确保文明标语、公益广告内容占比等达到要求;建治并举,合理建设具有安吉特色的宣传内容,坚决打击违法宣传设施和阵地。

  沈铭权强调,要针对此次检查反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健全创建工作的长效管理机制,以高效顺畅的工作机制整体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单位要对照标准、准确把握,紧盯重点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加强上下联系、左右协调,凝聚创建合力。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督查,以有力的举措、有效的安排、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创建水平。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