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省数字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陈永华在安吉分会场收看收听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丽君 林泽宇)昨天下午,省政府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省数字经济发展大会,动员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持续加力推进数字经济发展,争创国家数字经济示范省。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在安吉分会场收看收听。

  会议指出,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是省委省政府推动浙江实现高质量发展,提高竞争力和迈向现代化,加快实现“两个高水平”建设的重大部署和决策,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快推动“一号工程”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数字经济是新时代的一场新经济革命。要把握好数字经济的科学内涵,充分认识到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浙江行动,特别是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思想的浙江行动;是浙江顺应数字经济时代潮流的重大战略选择,是浙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的必由之路。全省上下必须要加长板、补短板,抓住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不断提高数字经济的综合实力,加快形成引领未来发展的新优势。

  会议强调,要大力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通过着力突破数字核心技术、着力培育数字产业集群、着力推进产业数字化改造、着力推进贸易数字化、着力强化数字金融建设、着力加强制度供给等六项重要工作,确保实现五年倍增目标。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保障、政策扶持、示范带动,按照数字经济五年倍增行动计划,倒排时间、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形成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的滚雪球效应。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