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高考总结大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7月21日上午,我县举行2018年高考总结大会。县领导沈铭权、陈旭华、王爱民、任贵明、梁霜参加。

  在听取相关情况通报后,县委书记沈铭权对我县今年高考工作表示肯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学校、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育工作者以及关心支持安吉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我县今年高考量有提升、质有突破、面有扩展,向全县人民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是近年来我县坚持教育优先、持续加大教育投入的最好见证和回报,也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改革成果的重要体现。

  沈铭权强调,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要始终保持奋斗的精神,多做打基础、促当前、利长远的工作。始终抓住教育质量这一核心,对照要求,分层分类、精准施策,全面推进各项教育改革与创新;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更加注重学生道德品质、行为规范和人格精神的塑造,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始终贯彻服务发展这一主线,注重基础教育的长线效应,也要发挥职业教育的直接推动作用,积极探索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发展新机制;始终关注师资队伍这一关键,更加关心关爱广大一线教育工作者,加大实施优势优秀教师培育计划,健全科学长效的分配激励机制;始终凝聚教育发展的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立足自身,加大支持、强化落实,进一步畅通渠道、搭建平台,动员更多有识之士和爱心企业投入教育、助力教育。

  沈铭权还寄语安吉学子,在新的人生征途学业有成、再创佳绩;广大教师要牢记习总书记“四有”“四个引路人”标准,不忘初心、勇挑重任,为安吉教育发展再立新功;相关部门要接续奋斗、实干争先,把安吉的“美丽教育”办得更加出色。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