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在贯彻落实全市防御台风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突出重点落实责任 全力打赢防台攻坚战

  今天下午,全市召开防御台风工作视频会议,就台风“安比”防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强调,要保持高度警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扎实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打赢防御台风“安比”攻坚战。县领导沈铭权、谷炳方、王捷在安吉分会场收看收听。

  自7月20日省市防指防台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防指立即召开第10号台风防御工作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街道)、部门高度重视,迅速启动防汛防台四级应急响应,层层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应急值守、监测预警、隐患排查、山洪灾害防御、水库山塘和在建工程安全度汛等重点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县委书记沈铭权强调,思想上要更加重视,把防御第10号台风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来抓;重点上要更加突出,进一步强化对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在建工地、景区景点、河道堤防、水利工程、设施农业、城市广告牌、征迁区块、教育培训机构的排查;措施上要更加扎实,继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做好抢险物资、抢险力量的准备,做好城市疏浚和已检查出问题点的整改,同时加强防汛防台知识宣传。

  沈铭权还强调,监测上要更加精准,县防指办、气象、国土、水利等部门要加强对台风动向的预警研判,强化联合会商、完善预案,为防汛指挥、工程调度、抗洪抢险等提供可靠支撑。责任上要更加落实,纪律上要更加严明,各级防汛责任人及时进岗到位、切实履责,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丁峰

  摄影/张卉

  编辑/王璐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