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在防御第10号台风“安比”专题工作会议上强调 高度重视 周密部署 严阵以待抓好各项防范工作

  今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召开全县防御第10号台风“安比”专题工作会议,部署落实防汛抗台工作。沈铭权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省市部署,迅速进岗到位,全面做好防台风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最大程度减轻灾害损失。

  沈铭权指出,乡镇(街道)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立足最不利的情况,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坚决打好有准备之仗。

  沈铭权强调,要全面落实防台风预案和各项防范措施,加强值班值守、物资准备、科学调度等工作,确保各类防汛信息、指令及时传递到位、落实到位,防洪抢险、人员避险转移等应急预案不断细化,抢险队伍和防汛物资准备充足、调运快捷。

  沈铭权强调,要加强山塘水库、危旧住房、建筑工地、通信电力、地质灾害点、城市易涝点以及旅游景区等重点区域的巡查检查,全面排查风险点和安全隐患。县防指办、气象、国土、水利等部门加强对台风动向的预警研判,强化联合会商,为防汛指挥、工程调度、抗洪抢险等提供可靠支撑。加强宣传报道,及时广泛发布预警信息,提升公众自防意识和自救能力,形成防御合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