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开展“拼比争、看变化”专项督查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 欧阳爱琼 江汇 丁峰)6月起,县委启动“拼比争、看变化”专项督查工作。期间,县领导沈铭权、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分别带队开展督查。

  7月2日、7月14日,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分别赴开发区、示范区,开展“拼比争、看变化”专项督查工作。

  县领导沈铭权、赵怀君、何承明、梁霜一行实地督查了开发区齐云路、绕城北线、智能制造加速器、双河石鼓城中村改造等项目,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沈铭权指出,今年以来,开发区积极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思路清晰、目标坚定,产业谋划有力、项目推进有力、改革创新有力、营商环境优化有力、平台提升有力、队伍建设有力。沈铭权强调,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全力冲刺国家级开发区创建。围绕高质量发展,狠抓项目双进,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经济质量。持续优化生态环境、营商环境、干事创业环境,不断凝聚发展合力,推动开发区更快更好发展。

  县领导沈铭权、徐卫勇、任贵明、陈卫卫,县人民法院院长沈芳君一行实地督查了示范区振欣透平机械、天子湖大道、捷达科技、共创小微企业园等项目,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沈铭权指出,今年以来,示范区突出规划引领、项目双进、产业转型、环境优化、党建引领等重点,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精神状态良好,举措扎实有力。沈铭权强调,要围绕“最美县域北大门、赶超发展桥头堡、‘两山’转化主战场”的定位,不断完善机制,提升服务效率,集中精力抓招商,聚焦项目抓推进。加强联动,发挥镇村两级作用,瞄准问题抓整改。持续推进环境综合整治、深化“最多跑一次”等改革,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改革环境、营商环境。从严从实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强化组织保障。

  6月28日、7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带队,分别赴递铺街道、昌硕街道,开展“拼比争、看变化”专项督查工作。

  县领导陆为民、梁蕴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章一行,实地督查了递铺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古城村美丽乡村与白茶街项目、城北小学项目,以及昌硕街道余墩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桃园社区以及祥溪花园等地。陆为民指出,递铺街道工作作风扎实、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亮点纷呈,下一步要全力优环境、提形象,增强文明创建担当。着力美乡村、强实力,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抓稳定、保平安,努力惠民生、解民忧,有力打基础、建堡垒,打造“美丽街道”。昌硕街道团队战斗力强、经济发展态势好、辖区形象大为改观、服务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陆为民要求,要下大力度狠抓经济发展、文明创建、平安建设、民生建设、基层党建,不断提升县城形象,浓厚和谐范围,提升服务能力,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7月4日、7月5日,县政协主席叶海珍带队,分别赴梅溪镇、山川乡,开展“拼比争、看变化”专项督查工作。

  县领导叶海珍、侯献荣,县长助理熊义勤一行实地督查了三山村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建设、柏翠稻香居酒店项目、泗洲山路、紫梅田园,以及灵溪山景区、七星谷景区、云上草原等现场,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叶海珍充分肯定两个乡镇半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叶海珍指出,梅溪镇发展思路清晰,半年来变化巨大,要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扫除发展障碍;继续优化服务,保障示范区发展;坚持建管并举,不断推进乡镇各项建设。山川乡要进一步狠抓项目,依靠项目带动发展;立足群众增收,不断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共享发展成果;加强文化挖掘,提炼主题文化,培育乡风文明,打造更加和谐的人文环境。

  7月4日、7月6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带队,分别赴天荒坪镇、溪龙乡,开展“拼比争、看变化”专项督查工作。

  县领导赵德清、陈瑶一行实地督查了天荒坪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余村“两山”景区和溪龙乡启德新材料二期项目、新丰村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创建等现场,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赵德清指出,要抢抓发展机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激昂的奋斗姿态和美丽的奉献心态,加快各方面事业发展。立足自身定位,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对标对表、查找短板,引进先进理念、模式和业态。加强基层党建,抓住乡镇、村、村民小组三个层级和关键少数、关键小事,保障干部能干事、不出事。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群众社会责任感,全面加强社会治理、文明乡风等方面建设。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