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7月3日、7月9日,县委分阶段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沈铭权、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第三阶段会议上,与会领导围绕交流课题,从高质量推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及对下半年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发言。

  县委书记沈铭权指出,半年来,我县经济发展加速度、高质量,美丽名片增新色、添新彩,民生事业有进步、有提升,干部队伍重实干、敢担当,全县经济社会总体呈现出“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稳中增效”的发展态势。当前,安吉赶超发展的有利条件、内在优势和长期向好趋势持续叠加,要坚决扛起“两山”责任,正确看待和处理好“两山”实践目标和举措、环境保护和赶超发展等问题。

  沈铭权指出,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吃水不忘挖井人,致富不忘党的恩”的重要指示精神,关键是要武装自己、发展自己。要围绕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开放合作、改革创新、城乡建设、民生改善、从严治党等六方面重点工作。

  沈铭权强调,要狠抓项目招引、项目落地和平台建设,厚植赶超发展新动能,发挥项目在稳增长、促转型、增后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快推进融杭接沪一体化、建设互联互通综合交通大网络、打造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加大开放合作力度,激发开放发展新动能。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汇聚创新发展新优势。纵深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统筹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开创城乡融合发展新局面。切实办好“关键小事”,切实提升“文化气质”,用好“安吉经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构筑和谐发展新格局。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力,干部的“执行力”和“免疫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凝聚加快发展新合力。

  在会议第一、二阶段,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宣部原副部长、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原专职副主任王世明作《深化文明创建,弘扬传统文化》专题讲座;开展了《关于安吉发展大型云数据中心产业的思考》《关于完善我县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推进“菜篮子”工程建设的调研报告》《关于加快省级绿色制造高新园区建设的调研》《关于新形势下如何增强旅游营销的精准性,增强县域品牌的影响力的调研》《美丽文化建设的若干思考与建议》5个课题的汇报交流。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