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携手川航发行联名信用卡

  6月29日,中信银行携手四川航空宣布,正式发布中信银行四川航空联名信用卡,为商务出行、热爱旅游的人士提供优越飞行、品味生活的新体验。

  该卡除了具备信用卡的金融产品属性之外,同时还具备信用卡消费累积航空里程、高额航班延误保障、航空意外伤害险等商旅出行权益。该卡发行万事达世界卡、万事达钛金卡、银联白金卡、银联金卡,其中万事达世界卡仅针对川航金熊猫金卡、白金卡、终身白金卡会员开放申请。

  该卡银联金卡累积消费15元人民币可累积1川航里程,银联白金卡消费10元人民币可累积1川航里程。万事达钛金卡消费1美元可累积1川航里程,万事达世界卡消费0.5美元可累积1川航里程。

  此外,该卡还具备各种高额险种权益,保障旅客出行安全。航空意外险最高赔付1500万元,航班延误4小时最高赔付2000元,以及最高3万元盗刷保障险。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