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第三方存管业务四大优势受青睐

  中信银行依托中信综合金融平台优势,与中信证券密切配合,推出了第三方存管业务“中信存管”,完美地解决了证券客户资金存管问题。据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中信存管&rd

  中信银行依托中信综合金融平台优势,与中信证券密切配合,推出了第三方存管业务“中信存管”,完美地解决了证券客户资金存管问题。据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中信存管”由于集合了两大实力机构的优势,在专业能力、技术保障和客户服务等方面都具备了领先的实力。

  据了解,第三方存管是指证券公司将投资者的客户交易结算资金委托存管银行进行单独立户管理,存管银行负责投资者的资金存取,并办理银证转账。通俗一点说,银行负责完成投资者存款账户与券商银行交收账户之间清算资金的划转。换句话说,是将券商的清算交收程序转移到银行,由银行代为完成。

  中信银行第三方存管业务自开办以来,凭借四大优势受到客户的广泛欢迎和赞誉。

  优势之一是交易渠道多。客户可通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中信柜台进行股票资金操作。

  优势之二是预约转账功能。在闭市后,客户可将资金自动转入银行卡。签约第三方存管预约转账客户的转账触发起点金额为1万元(含)。

  优势之三为短期理财功能。自动通知存款是中信银行的特色,客户可在网银将账户设置/撤消“自动通知存款”,设置后系统将把闲置资金每1天或每7天按当天挂牌公告通知存款利率自动结息,不足1000元的部分仍存在卡(折)的活期账户中,同时将上一结息日的本金和利息自动转入下一计息周期,按实际天数复利计息,循环往复,并可以随时支取,该功能特别适合短期资金空闲理财。每日证券市场交易结束后,客户买入天天快车产品,待因交易需要资金时,可在交易前实时赎回本金进行交易。客户在申购该产品时,在银行正常工作日的9:00—15:15通过网银、柜台渠道进行交易的,资金当日开始计息,其余时间进行交易,资金在下一工作日开始计息。客户最短持有该产品的期限为1天。客户可在银行正常工作日的9:00—15:15通过网银、柜台渠道进行赎回,本金和收益实时到账。

  优势之四是信息咨询。在中信银行网上银行中,有中信证券的咨询服务。2011年底,中信证券经纪业务股票、基金交易总额、股票及债券承销市场份额、受托管理资产总规模均居行业第一位。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