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沪苏浙皖人大领导来我县考察

  昨天上午,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殷一璀,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震宁,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黎明,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率沪苏浙皖人大考察组来我县考察。市、县领导胡菁菁、沈铭权、陆为民陪同。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详细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参观了上水库。考察组一行表示,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的建成不仅保障了华东电网安全优质运行,在支持新能源发展、节能减排方面也作出了新的贡献。同时,其大胆创新,利用生态优势在旅游发展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值得肯定。

  随后,考察组一行还走访了天荒坪镇余村村,观看了习总书记关于“两山”理念讲话的珍贵视频资料,了解了余村积极践行“两山”理念的生动实践和历程。考察组一行认为,安吉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美丽乡村发源地,在“两山”转化、美丽乡村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学习,促进共同进步。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