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两山杯”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湖州安吉·第三届“两山杯”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县领导沈铭权、吕立、王海稳参加。

  县委书记沈铭权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与会嘉宾长期以来对安吉的关心与支持,以及清华启迪之星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沈铭权还向全国各地优秀人才发出参与“两山”创业创新大赛的邀请。

  在简要介绍县情后,沈铭权说,十多年的“两山”实践也是安吉人民创业创新、不断前行的历程。在这一历程中,创新始终是两山”转化的关键动力,人才始终是安吉发展的重要支撑。

  沈铭权说,在北京启动“两山杯”创新创业大赛,是安吉展示形象、寻求合作的重要平台,更是安吉吸引人才、集聚人才的重要渠道。当前,随着安吉“两山”理念诞生地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上升,全县上下倍感振奋、倍感责任。加快“两山”转化,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争当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关键靠产业、项目、创新和人才。安吉期待更多优秀人才,特别是创新人才参与到“两山”实践中,为高水平推动安吉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