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汇报晚会

  昨天晚上,“坚定‘两山’路 奋进新时代”——我县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汇报晚会举行。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杨新初、吕立参加。

  县委书记沈铭权首先代表中共安吉县委,向奋战在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他在致辞中说,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历届安吉县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地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路子,凝心聚力、苦干实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安吉的绿水青山正源源不断地转化为人民的金山银山。

  沈铭权说,近年来,县委始终把抓好党的建设作为最大政绩。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涌现出了一大批奋勇拼搏、实干争先的优秀共产党员。高水平推动安吉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篇章,离不开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共同努力。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再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晚会上,6名基层党员现场讲述了各自立足岗位、务实肯干、敢于担当,努力为安吉发展贡献力量的故事,并向全县发出文明城市创建倡议。

  各县级机关部门、乡镇(街道)党委、党组负责人,部分家园卫士之星以及昌硕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等观看了演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