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昨天上午,我县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县委书记沈铭权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缅怀过去、继往开来、决胜全年,奋力争当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加快推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的排头兵。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沈铭权首先带领参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对党作出庄严承诺。还代表县委,向为安吉改革、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随即举行的“七一”党课,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回顾了安吉的光荣革命传统。沈铭权指出,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我们从哪里来”的问题,努力争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排头兵。通过缅怀过去,牢记历史,从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通过缅怀过去,指引当下,看到全面从严治党已成为新常态,对党员的党性要求、政治要求、素质要求以及纪律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严,准确把握党的建设新方向;通过缅怀过去,着眼未来,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认识到“两山”转化尚处于探索阶段,生态环境建设、生态经济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仍有提升空间。

  沈铭权强调,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我们要到哪里去”的问题,奋力争当坚定目标、砥砺奋进的排头兵。进一步强化“两个维护”,深入践行“红船精神”“八八战略”“两山”理念,以及其中所蕴含的“优势论”“奋斗论”和“为民论”。进一步保持优势、提升优势、转化优势,以坚守的定力、破难的动力、顽强的毅力,实干担当、奋勇争先,扎实推进共建、共治、共享,全力推动老百姓共享“两山”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用更高的质量、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保障,全力将安吉建设成为中国最美县域,不辜负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

  沈铭权强调,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我们怎么干”的问题,奋力争当勤勉工作、实干有为的排头兵。要坚定信心,拿出“拼比争、看变化”的工作激情,盯紧关键指标,狠抓项目双进,深化改革创新,凸显改革发展的实绩;紧盯生态环境、营商环境、平安环境,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通过看民生实事项目抓得紧不紧、群众的“关键小事”处理得快不快、同老百姓的日常联系多不多,体现为民办事的成效。通过亲力亲为抓落实、立说立行抓落实、善作善成抓落实,展现积极的工作状态,全面决胜“全年红”,再创新业绩。

  大会总结了“坚定’两山’路、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步深化推进工作。通报了第三批县基层党建整乡推进示范乡镇(街道)党委、县先锋示范村党组织名单,并举行授牌。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