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开展第六十五次集中推进日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 欧阳爱琼 江汇)昨天上午,我县举行第65个环境综合治理“集中推进日”活动。县领导沈铭权、陆为民、叶海珍率队分赴一线检查指导。

  县领导沈铭权、吴佩勋、伍水荣一行先后赴昌硕街道、溪龙乡、梅溪镇和天子湖镇,就春天尚居项目二期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建萍水产专业合作社尾水治理,华光村金贵造船厂仓库存量违建拆除、西苕溪梅溪电厂段“清水入湖”工程建设、兴梅路排渠雨污混流整治,溪港村新宏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存量违建拆除等工作开展检查指导。

  检查中,县委书记沈铭权强调,要严控增量、消化存量,不断巩固维护好整治成果,做好拆后利用工作。强化治本之策,集中力量抓好根治大气污染的重点工作,坚持科学治气治霾,通过技术进步不断提高治理实效。坚持治标治本、多管齐下,推动“三四五”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全面提升县域环境质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县领导陆为民、任烽、任贵明、侯献荣一行先后前往灵峰街道、上墅乡、天荒坪镇,就幸福里房地产开发项目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横山坞村违建拆除、刘家塘村漫时光度假酒店污水终端建设、浒溪山河马吉段生态河道建设、黄母口管道提升工程建设等工作开展检查指导。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指出,要不断巩固环境治理成效,把“三改一拆”“四边三化”“五水共治”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两聚一美”事业打下扎实基础;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加强巡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引导他们参与到环境治理工作中来,凝聚合力、齐心协力,让安吉的山更青、水更绿、景更美。

  叶海珍、王爱民、熊义勤一行先后赴递铺街道、开发区、孝丰镇等地,就西港溪银湾段河道整治、三官海绵厂和木材厂违建钢棚拆除、科灵磁性材料有限公司单段式煤气发生炉改造、赤坞村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赋石水厂新建项目及其配套管网建设等工作开展检查指导。

  县政协主席叶海珍对递铺街道建立的长效治理机制表示肯定,并指出,仲夏已至,要不断细化长效治理机制,巩固治水成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要发挥环境治理、改善民生的多重功能,在推进过程中要注重与产业融合,坚持建管并举,真正让小城镇焕发生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