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招招实”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6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丽君)“你们的厨房整体设施比较完善了,但还有一些细节需要改进,比如加工场所进出口防蝇设施要完善,冷菜间传递口要设置开合式的传递窗……”县市场监管局餐饮科科长王富林在涵田度假酒店的厨房边看边说,厨师长朱耀宇拿着本子逐条记录。

  几天前,浙江安吉涵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王珍到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窗口申请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按照正常流程,企业需要回去准备齐全材料,交到窗口受理,再进行现场核查,核查通过才能拿到食品经营许可证。由于企业急于马上营运,时间紧迫,所以县市场监管局为其开通绿色通道。

  6月21日,县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和餐饮科一起到浙江安吉涵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现场指导、受理申报材料,并进行厨房的现场核查。

  “在这里签字盖章”,“你的申报材料齐全了,我们现场受理你的申报资料,因为已经同步进行了现场核查,明天就可以拿到许可证了。”行政审批科工作人员徐云告诉王珍。

  “太感谢你们了,能够急我们所急,我们今天立刻会对你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把整改好的情况通过微信发送给你们。”厨师长朱耀宇说。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实现“美丽经济”赶超发展为目标,通过开展“百名市监干部服务百强企业”活动,新设企业大回访活动,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全面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市场环境建设。特别是在行政审批方面,探索开展电子化登记、全域通办、银行代办等,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监管服务品牌。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