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47次常委会

  昨天下午,县委召开第47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思想,“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正确把握“五个关系”,特别是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两山”转化的重要理念,是我们统一思想、做好工作的战略统筹和行动指南。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记嘱托,保持定力,始终坚持“生态立县”发展战略,走绿色发展之路。要深入践行“两山”理念,注重产业融合发展,努力形成产业集群,突出创新引领,不断拓展产业发展价值链。要加快融入“一带一路”、大湾区大通道大花园大都市区建设,深入推进城乡融合,努力在长江经济带绿色融合发展中率先崛起。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省委常委会、全省市县纪委书记会议、任振鹤同志安吉调研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战略定力,自觉承担“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健全组织机制和落实有效举措,进一步打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继续全面深化监察体制改革,一以贯之、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中央和中央纪委指示要求,提高站位、对标看齐,把握要求、彰显作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用好“四种形态”,使中央八项规定等精神在党员干部中内化于心、外见于行。切实加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热情爱护、严格要求,严防“灯下黑”。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吉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把握方向,认真对照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开展。紧扣安吉实际,并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以及当前重点改革发展领域中心工作有效结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活动贴近基层、党员和群众。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县委“拼比争、看变化”专项督查活动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协调配合;扎实做好前期工作,加强督查的针对性;主动深入一线,加强重点领域督查;一把尺子量到底,增强督查工作的科学性和公正性;严格抓好整改落实,强化成果运用,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下一步最美县域建设行动的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