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2018年第二次全市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晚上,市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18年第二次全市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工作交流会,要求全市上下互学经验、比拼实绩,进一步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奋力冲刺“半年红”,为夺取“全年红”打好基础。

  沈铭权、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安吉分会场参加。

  会上,安吉天荒坪、长兴开发区等6位乡镇和园区党委书记围绕“招大引强抓项目,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主题分别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项目双进态势好,平台攻坚力度大,服务基层意识强,干部队伍斗志高。市委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和十问湖州等活动中形成的“一四六十”工作体系,要通过“大抓落实”来实现。

  会议指出,抓落实体现的是政治品格,考验的是责任担当,折射的是民生情怀,是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的体现,必须要时不我待、奋勇担当、比学赶超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抓住重点、精准突破,是抓落实的基本方法。要深入实施市、区、县长项目工程,下大力气引进“大好高”项目,积极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要对标对表,严格落实各项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打好环境治理攻坚战;要抢抓机遇,高标准建设“四好农村路”,全力打好交通大会战,进一步构建“内联外畅”的现代交通大格局;要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坚持“三治”结合,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更好地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强化大局意识、全局观念,扎实做好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勇于先行先试、探索实践,源源不断释放改革红利,加快形成自己的改革经验、改革模式、改革品牌。

  会议强调,要找到解决问题、推动落实的“源头活水”,埋头苦干、科学巧干。各县区、乡镇(街道)要继续深化“提标杆、破难题、助赶超”专项调研活动,走出机关大院、走进基层一线,在基层实践中察实情、听实话、寻实策、出实招。要深入学习研究,深挖政策“红利”,用足用活用好上级政策;要尊重基层群众的首创精神,善于总结、提炼、借鉴、推广行之有效的新鲜经验,更好地破难题、助赶超。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必须要有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愚公移山的韧劲、攻城拔寨的拼劲来抓落实。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的过硬作风,该办的事坚决办、能办的事立刻办、难办的事创新办,跨区域跨部门的事情一起办。要坚持动真碰硬抓落实,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充分用好督查利器,严肃追责问责,优化良好政治生态。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