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冲刺“半年红” 确保“双过半”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6月份“一把手工程”例会。县委书记沈铭权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升项目“双进”带动力、改革创新驱动力、资源要素保障力、环境建设支撑力、干部队伍创造力,以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举措,全力冲刺“半年红”,确保“双过半”。县领导陈永华、陆为民、赵德清、陈卫卫等参加。

  会前,与会领导先后赴鼎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万件保健食品生产线、天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植物干粉素(浓缩液)生产线、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5万套家具生产线等项目现场开展督查。在大康控股公司举行的座谈会上,县经信委、财政局、国土局、投资促进局通报了1至5月份全县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开发区、示范区作“夏季攻坚”活动开展等情况汇报。

  沈铭权指出,要保持战略定力,用发展实绩来展示“两山”理念诞生地的使命担当。紧盯重点指标和目标任务,系统梳理、抓好落实,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加强对上沟通协调和对下指导服务,做好重点事项的事前谋划、事中预警和事后跟进。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积极主动、密切配合,全力冲刺“半年红”。

  沈铭权强调,项目建设事关发展大局。要进一步浓厚全县上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氛围,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开工和投产见效,当好服务发展的“服务员”和“店小二”,又快又实做好对接、优化服务;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重点领域改革、创新驱动引领等,跑出服务加速度和群众、企业满意度,围绕全县发展大局谋划好改革,借势借力引入高端人才、团队、项目等创新要素;要深入调研、认真研究,用足政策红利,用好土地政策,进一步盘活资源要素,抢抓“凤凰行动”实施的良好机遇,大力引导和支持企业进军多层次资本市场;要切实重视生态环境督查工作,夯实“三夺大禹鼎”的基础,强化岗哨意识、责任意识、守土意识,牢固树立“大平安”理念,确保全县发展大局平安稳定。

  沈铭权强调,抓经济、抓发展、抓“两山”转化,关键在干部,根本靠实干。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既定节点和要求,心无旁骛抓发展。乡镇(街道)和平台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把发展第一要务落到实处。要以“对标一流、争创一流”的气魄和胆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发展。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要求,要在项目“双进”上集中发力,形成抓紧谋划一批、全力招引一批、全力攻坚一批、全力竣工一批的项目工作格局。要深化“亩均论英雄”“最多跑一次”等改革,持续发力企业股改上市,不断优化企业服务,进一步推动企业培大育强。要守住底线,在资源供给、企业用能、资金和政策上敢破常规、敢于担当,全力争取要素保障。要增强紧迫感,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来谋划和推进工作。要弹好钢琴、理清脉络,一处发力、多处着力。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强化考绩“指挥棒”功能,确保各项既定部署有力推进、有效落实。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