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组来我县督导

  昨天上午,省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陪同。

  赵德清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我县上下高度重视,健全机制、强化宣传、精准排摸、依法严打,在全社会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果。下一步,安吉将继续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广泛发动群众,坚持边扫、边治、边建、边防,进一步优化社会生态,护航“两山”实践。

  督导组表示,安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良好,领导重视,宣传打击有力,阶段性成果明显。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安吉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也需要有与之相适应的社会生态,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持续发力,争做全省乃至全国的标杆。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