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一男子微信约嫖被骗 民警提醒:杜绝卖淫嫖娼;警惕微信转账

制图/刘敏

  最近,市民王先生(化名)在使用“微信—附近的人”功能时,加上了一位微信名叫“婉儿”的从事“特殊职业”的好友,在之后的聊天中,二人一拍即合,谈定价格后,立马约好时间地点当面“服务”,结果被坑。

  “我当时在上班,闲着无聊,就用微信搜附近的人,然后就搜到一个女的,照片十分性感,我就和她打了个招呼。”王先生回忆道,当时对方很快就通过了好友验证,还给他发来照片和介绍。接下来,两人商量好400元“服务”2个小时。等到凌晨2点,王先生下班后进行“交易”。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王先生就马不停蹄地赶往约定好的酒店,“我到酒店楼下之后,给她发微信,结果她说要先给100元定金,才告诉我在几楼,我就马上通过扫码支付给她转了过去。之后她就说‘哥哥,你到四楼来吧’,我就上去了。”但王先生上了四楼,不知道房间号。这个时候,“婉儿”又说话了:“哥哥你把剩下的服务费也转了吧,我马上给你开门。”于是,300元钱又转入了对方账户。

  这下,连人都没见着,400元“服务费”就已经付了出去。没多久,微信又来了:“哥哥你还需要付500元拍照押金,别多想,这是要退给你的,就是怕到时候给你服务的时候你拍照,不拍照是可以退钱的。”一不做二不休,王先生又将钱给转了。

  短短几分钟,王先生就通过微信给对方转了900元钱,然而“婉儿”却一直没有开门。还以王先生转钱时没有备注为由,要求他重新转账。“我当时就说,我没有钱了,不行的话就退钱给我好了,她又说,那你再转200元给我吧,到时候服务完了,直接还700元,我没给。”

  民警提醒

  卖淫嫖娼本就属违法行为,市民不应参与。另外,现如今网络诈骗手段层出不穷,涉及到向陌生人转账等情况,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