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选择多样化 游泳市场正升温

  在县城天目中路一家体育用品店里,市民张女士正在为女儿选购泳衣和泳帽。“女儿刚刚高考结束,带她去锻炼身体。”张女士介绍,天气炎热,游泳是个健身和清凉的好选择。

  夏天到了,对很多爱好游泳的市民来说,体育场里的游泳馆仍然是首选。“我们资历最久,价格也一直经济实惠,有一大批稳定的顾客。”安健游泳馆负责人表示,目前,来游泳的人比上个月多了不少,周末能达到60-80人,平日里每天也有20多人。她介绍,等到六月底孩子们都放假的时候,来游泳的人更多,那时候还会开办游泳培训班。

  近年来,游泳逐渐成为一种“时尚”,越来越多的健身馆、酒店甚至居民小区都配有泳池,游泳的去处多样化。市民李欣就选择在健身馆游泳,“结束游泳后,还可以再跑跑步、踩踩单车,锻炼方式更加丰富。”她介绍说,虽然3000元的年费略显昂贵,但考虑到里面先进多样的设备,还是物有所值。

  “我还是坚持带孩子去龙山体育馆游泳。”市民张荣轩表示,自家小区也有游泳馆,但更加信任体育馆的管理。

  卫生和安全的考量,也使得婴幼儿的游泳市场逐渐升温。在万象世界购物广场里,一家儿童游泳馆就主打0-5岁的婴幼儿游泳。“最近热起来了,带孩子来游泳的家长越来越多。”老板王琳介绍说,0-5岁的孩子皮肤更敏感,安全是重要问题。为此,泳池的水每20分钟循环更换,并配有专门的泳圈。她介绍,在店铺开业一年的时间里,县城同类型的婴幼儿游泳馆已经开了好几家,行业发展迅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