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首次举行代表问政会

  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举行首次代表问政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主持,副主任吴佩勋、王爱民、孙松、黄先国、梁蕴伟参加会议。副县长何承明出席。

  问政会以“聚焦民生福祉推进民生事业”为主题,采取“代表问、部门答”的方式进行,旨在通过代表问政,及时传递基层呼声、推动民意解决。为了确保问得精准、问出实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了前期调研,吴佩勋对走访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生态广场、体育场、凤凰山公园等运动场所,如何合情合理解决特殊时段的停车和管理问题?近年来,“毁竹种茶”治理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如何加强巩固?县城部分路段已经改造提升,为何还会发生严重内涝现象?……会上,人大代表们的问题切中要点痛点,有关单位负责人现场作出回应。

  陆为民表示,问政会前期准备充足、问题精准客观、交流坦诚直率,达到了预期效果。问政会是反映民声民意、联系政府和群众的有益探索,下一步,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措施,推动提升,采取针对性措施主动应对、积极解决代表提出的问题,不断加快民生建设的脚步、加大民生建设的力度、加强民生建设的保障;要加强监督,主动落实,围绕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关单位要马上办、立即改,县人大常委会以及各专工委要及时沟通,加强监督、一督到底,为安吉争当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作出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