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首批被征迁户领到补偿款

  拿着100多万元的存单,山头社区被征迁户应恭方笑开了花:“签约早就能早日拿到征迁补偿款,就能早点选好房子。”日前,第一片组集中送存单上门,区块内6月3日前签约的15户被征迁户全部领到了征迁补偿款。

  羊肠小径锣鼓响,张张存单送上门。“开展攻坚行动两个多月,山头社区已进入签约阶段,为了答谢被征迁户对城改工作的支持,同时营造氛围,我们开展了这次集中送存单活动。”第一片组副总指挥金佰生说,存单的款项为征迁款项的30%,其余部分将分阶段陆续发放到被征迁户手中。

  领到存单后,64岁的马康荣感慨不已,他是山头社区第一个签约的被征迁户。见到平日里上门做工作的征迁干部,马老伯像看到了自家孩子,喜滋滋地上前和他们聊了起来。“对你们的工作很满意啊,我说哪里少测了,你们饭都不吃就来帮我测量。”谈及这次征迁过程,马老伯打心底里满意,表示会帮助干部们做邻居的思想工作。

  在社区住了30多年,马老伯对老房子颇为留恋。特别是门前那棵800多年的古树,更是“写”满了马老伯童年的回忆。干部们看出了他的心思,当场为他拍了一套全家福。马老伯一家人坐在古树旁,在镜头前笑了,算是对老房子和古树的告别。

  服务越周到,群众越满意,征迁就越顺利。当干部们来到被征迁户陈伶群家里时,一家人正在收拾东西,准备搬家。“早点搬家、早点腾空,也是对城改工作的支持。”陈伶群说,已经租好了房子,补偿款到手就可以张罗买新房了。送存单的队伍在社区走着,走到哪,哪里都是一派欢乐的场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