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中央纪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组来我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9日,中央纪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组组长、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吴海英,率纪检组党员来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沈铭权陪同。

  据了解,这是中央纪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组来浙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首站。纪检组一行先后赴天荒坪镇余村、灵峰街道大竹园村和横山坞村目莲坞自然村、递铺街道鲁家村、昌硕街道双一村,围绕“两山”理念诞生地,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田园综合体等内容开展考察。

  沈铭权向纪检组一行介绍了我县县情。他说,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美丽乡村发源地,安吉全县上下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绿水青山颜值更高,金山银山成色更足,百姓生活品质更好,绿色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我县大力推进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打造“绿水青山”的政治生态,夯实了党在基层的执政能力,为加快中国最美县域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

  纪检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上取得的成绩,表示此次考察既是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深入了解,有利于纪检组更好地把握行业特点、规律,为今后开展工作进一步夯实基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