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百名硕博引才计划”稳步推进

  今年,县委组织部人才办牵头,先后3次组织赴北京、南京、合肥开展“百名硕博引才计划”现场推介和面谈,目前已有6人到岗。而自2014年启动实施以来,我县已面向清华、北大、浙大等知名高校,针对经济管理、规划建设、环境保护等紧缺专业领域引进硕博人才44名。

  “百名硕博引才计划”是以人才驱动引领创新驱动的生动实践。近年来,围绕休闲旅游、生态治理、规划建设、农业发展等7个方面,分布在各行业的硕博人才提出意见和建议45条,协助破解“五水共治”、美丽乡村建设等难点问题20余个。今年,为了更加有效、精准地引进硕博人才,我县又作出优化调整,通过时间和阵地前移、推介和面谈结合的方式吸引更多专业人才。

  “安吉是‘两山’理念诞生地,比较看好安吉的发展前景;专业也对口,工作起来有愉悦感。”浙大植物学专业毕业,已经在龙王山自然保护区工作的吴雪玲告诉记者。和吴雪玲一样,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的张耀耀通过“百名硕博引才计划”来到安吉,目前已是县农业局农产品质量检测科副科长,还成长为一名县管后备干部。“到安吉工作后,单位领导非常关注我的发展,不仅落实了相关人才政策,还提供了适合的工作平台,让我不断成长、磨砺提高。”谈及在安吉工作的感受,张耀耀这样说。

  据县委组织部人才办负责人介绍,我县将把“百名硕博引才计划”与常态引才、项目引才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积极为硕博人才发挥专业所长提供平台,为中国最美县域提供持续强劲的人才支持。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