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拔火罐时酒精意外洒出女子被严重烧伤

  拔火罐,相信很多人都尝试过,它利用燃火的方法吸附在人体表面,造成局部淤血,达到通经活络、祛风散寒等功效。这原本是件很享受的事情,可市民张女士万万没想到,自己在美容院拔火罐时,竟会被不小心洒出来的酒精严重烧伤。

  事情发生在4月24日中午十一点多,张女士来到女儿做产后修复的享悦时光产后修复会所拔火罐。“这个项目是我女儿办会员卡时赠送的,一共可以做12次。”张女士说,当初是本着不要浪费的想法,在女儿的提议下来体验的。

  当时,张女士和女儿在同一个房间做理疗,没想到,在按照技师的要求趴好,并准备开始拨火罐时,意外发生了。由于技师点燃酒精时,一不小心将酒精洒落到张女士的身上,她的背和手臂瞬间起火了。“当时我感觉腰上有点疼,就用手拨了一下,然后手上也都烧了起来。”张女士说,那时自己是面朝下趴着的,什么都看不见,不知道火苗怎么就蹿了出来,现在想想,仍是心有余悸。

  出现火情后,现场一片慌乱。美容院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张女士送到了湖州九八医院。烧伤科医生表示,伤者的烧伤面积较大,尤其是左手臂的伤情最为严重,估计需要半年至一年的恢复期。

  随后,张女士的家人拨打了报警电话,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对此,美容院方面表示会负全部责任,不仅主动看望慰问,还承担了张女士在医院治疗时的所有费用,共计2400多元。

  如今,张女士已经出院,但是女婿小王认为,后期的护理、祛疤等治疗费用才是关键,美容院应该负责到底,进行赔偿。“我们的要求是赔偿五万元,结果美容院说最多再赔偿5000元。”对于美容院前后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张女士和家人表示无法接受。

  随后,记者陪同张女士来到了位于县城云鸿东路上的享悦时光产后修复会所。美容院表示,对于当事人提出的后续赔偿一事,她们表示理解和接受,但具体赔偿多少金额,还需要对方提供相应的伤残鉴定和医院开具的诊疗费用等凭据。在现场,协商工作陷入僵持。

  对于此次的意外事故,记者来到县市场监管局消保科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其实5月14日他们就已接到了投诉人的第二次投诉:双方因为后续治疗的赔偿金额问题产生了新的纠纷。目前,经过工作人员的积极调解,双方已签订了一份调解协议书,内容显示,美容院方面除已经承担的医疗费用之外,再赔偿消费者7000元作为补偿。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