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大山里的农产品插上了互联网“翅膀”

  这两天,杭垓镇桐杭村村民潘佳通过手机微商推销自家笋干,第3天就收到了江苏客户的订单。她激动地说,“感谢政府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平台,感谢老师手把手的教学,让我们大山里的优质农产品也能走向山外。”  

  日前,县科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杭垓镇桐杭村组织了“互联网+农产品”线上销售培训。为期5天的培训中,理论培训和实际操作双管齐下,让广大村民了解到了电子商务发展潮流,以及如何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及手机操作,将家中优质的农产品向外界推广,实现增收。培训一结束,许多村民就尝试实践,成功将自家农产品卖到了大山外。

  科达培训学校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下村举办电子商务培训,将安吉更多的绿色农产品推向全国。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