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建行安吉人民路绿色专营支行昨揭牌

  昨天下午,中国建设银行安吉人民路绿色专营支行揭牌仪式举行。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祖继、首席风险官廖林、浙江分行行长高强,市县领导项乐民、沈铭权、乐叶俊参加。

  县委书记沈铭权在致辞中说,一直以来,建行系统以各种形式关心、鼓励和支持安吉的发展。建行安吉支行在上级行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推动绿色金融、普惠金融的发展,为推动安吉加快绿色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建行安吉人民路绿色专营支行的正式揭牌,标志着建行支持我县绿色发展又迈出了新的一步。相信通过建行和安吉的精诚合作,能够创新更多的绿色金融支持地方发展的新模式,为安吉争当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注入强劲的动力,推动安吉在绿色发展中率先崛起。

  高强在致辞中说,建设银行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从战略高度推进绿色信贷。建行安吉人民路绿色专营支行正式揭牌,充分体现了绿色专营支行的模范带头和标杆作用。下一步,绿色专营支行要进一步探索绿色发展新模式,确保绿色金融取得新的进步。

  王祖继、廖林、高强与副市长项乐民共同为建行安吉人民路绿色专营支行揭牌。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